close

我.........終於不用飽受掉睫毛的困擾 ( 泣) 

 

最感動的是...我不用在哭了...

 

每次都掉進眼睛內... (我近視度數高達1000度)

 

害我整個眼紅到不行....極度不舒服!!( 可以想像那種不舒服感吧...)

 

      ........開始分享好用的..........

 

fixx睫毛增長液

 

睫毛膏01  

 

同事『揪團購』 發現的好貨....

 

但一開始以為是睫毛膏什麼之類的.... ( 第二次才跟團的....)

 又自已上網趴文後........  

 

發現它....

不是睫毛膏或化妝品,而是一種精華液喔! 

 

 

 

這倒是吸引我了...

 

想說給它try try 我的睫毛....看會不會變堅強點丫.....

 

上了官網查了成份如下...( 下圖是我自己從官網查的成份,自己做的圖檔)

 

睫毛05  

 這下才安心的買來使用   

 

我試擦了14天後...(購前轉一滴擦2眼而已...)

 

竟然發現我前面的睫毛居然長出來了.....@@ magical

 

睫毛做用前後(7天)02    

 

眼頭的部份~竟然有長出睫毛了 (太感動了......)

成份果然沒騙人的....真的能讓..毛囊健康

 

每次刷睫毛膏..前面根本沒毛能刷= =" 還真夠慘

 687992  

沒想到.........真的會變長(我才擦2個星期...) 爽

 

而且睫毛變的很健康...狠牢固....變的不易脫落而達成纖長效果!!    

 

不過我量擦的很省。。沒很明顯的濃密

 

上次看了其它人分享才知。不用太省。(我才轉一下擦2眼...哈哈哈....)

 睫毛10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↑↑↑↑↑

我同事才擦了 "五天耶!!  不過她擦早上和晚上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一次轉了約2~-3下的量~~~)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(相信很多女生看了快瘋狂了吧....) 

 

但.....真的...很少掉睫毛了 ShowLetter  

 

真是我的救星.... 重點還能變長變濃 (我剛好也懶的刷睫毛膏...)

 

睫毛02

趕緊分享給大家囉,尤其是女孩子囉!!

(男生也能趕快買去送給女生呀...自已擦也行囉...只是好像太奢侈了XD )

 

 

睫毛09    

 

★★   因為含有胜肽,擦起來有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的,所以要小心不要擦到眼睛喔! 

 

這也能擦眉毛。(不過我的眉毛夠黑了...) ( 轉圈圈....)

 

真的是夠本了,寧可買到好用又平價的商品

 

也不要買會傷害我們的商品,那才是浪費$$$$$

 

讓我們省下扣扣吧...

 

走吧。旅行去。

 

巴黎鐵塔  

(在fb上看到的照片....美極了!! 看到都發楞了...)

  分享給大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